刺蛇不是小怪

一只躺平的老赖克宝_(:зゝ∠)_

我在成都后场看切磋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  我,天小罗,有个不切实际的梦想。那就是成为单挑王者!无奈……太菜,这个梦想只是个白日梦。但是!这并不影响我去看别人切磋的兴致。
        你问为啥我不好好练手法?第一,我懒;第二,我菜。于是,我就成为了一个扎根于成都后场的站街党。不为上街拍,只为——打望。
        看别人切磋也有一段时间了。我有两个固定的打望对象。(这里要郑重声明,是y……咳……打望对象,不是暗恋对象)
        打望对象一号:一只恶人老苍云,手法虽不算顶尖,也属上成。这位老大哥是个切磋狂魔,最大的爱好就是在成都后场开擂台,把椅子刷出来后坐在椅子上摆出大爷的姿势。是一位苍云死忠,只会苍云,小号全是苍云。尤其钟爱和同门切磋,但是其他门派来者不拒。除此以外就是条咸鱼,几乎不参加阵营活动。(或许以前是位阵营斗士,但是,在本服这恶劣的阵营环境下,还能燃起斗志的人真的不多了)貌似,大概,可能,也许是只孤寡老苍。
        打望对象二号:一位同门,恶人鲸鱼。是一个高冷的切磋狂魔,除了跑野外拿悬赏,就呆在主城和人切磋。本来他以前要来80劫镖的,后来嫌我太烦,不来了| ᐕ)୨。我能拍胸脯告诉各位,是我见过最强的鲸鱼(啥?你说我唐门师傅?no,no,no,我的那位空巢老鱼师傅转pve了,还是专门挨揍的明教T。)这位大哥有只喵萝情缘缘,不过我只在攻防的时候遇到过。他以前是恶人统战的侦察机。嗯,对,就是字面意思的侦察机。但是现在攻防没怎么看到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好的,介绍完这两位大佬,我就要步入正题了!一号,比较内向,不过人很好,作为帮主富有责任心。二号呢,更像个浪子,到处跑。自从不混攻防后(也有可能是不跟我打照面,看来我是真的烦到他了),就经常换帮会,到处玩。有一阵子,二号去了一号的帮会,又因为都是切磋狂魔,所以两人经常在成都后场缠斗。嗯,鲸鱼和苍云嘛,一个远程,一个近战,你们懂的,打起来就是那种:来追我呀,来追我呀,追到了,我就让你嘿嘿嘿的那种画风。两人气氛是真的很合拍,就连打坐都坐一块儿的。
        一号的打架风格是气势汹汹,步步紧逼型的。二号的风格属于欲拒还迎的那种,抱着千机匣用走的靠近敌人,再靠飞星拉距离。我那阵子一直看他们,就想着哪天一号能追到二号……无奈苍云单解控,二号拿手卡距离。一号自己也承认,打不过。哎……没戏了。再后来二号换帮会走了,我就再也没看到他俩切磋了。( p′︵‵。)

所以……那个……有太太考虑写个he吗?(◦˙▽˙◦)

评论(2)

热度(6)